Alykall

Every summer has a story.

Doc 1

       一如既往地题目自拟无能 and开头无能 and结尾无能-,- 哎呦反正也是潦潦草草随便写点啥细节什么的无所谓。虽然也不知道会以怎样的频率记录下去(是的没准儿开始也是结束呢不可以乌鸦嘴啊啊啊啊),有多少是多少,做人嘛,最重要的是开心啦~

       毕竟比起qq,唔用了四年才开通空间的qq,这次起码有长进的吼,自(zi)我(qi)安(qi)慰(ren)果真不可或缺。随手敲下的域名也是昭然若揭的那种蠢嘛笑cry,而且没新意,心疼自己生锈的脑子一秒。热烘烘的夏天每天只想摊大饼,脑子要来干嘛啦全都丢掉。

       刚去下了云音乐,准备随便听听,第一首是《一丝不挂》,久违了。不过最近觉得陈奕迅有的歌还挺入耳,虽然也唱不了sad,勉强当粤语教学。

       好了,这就是潦潦草草的结尾啦~

评论

© Alyk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